Le trésor

我考完啦!可能会时不时更新啦,文笔太差,请各位海涵

夏日,李玉福利日?

李玉最喜欢的就是夏天,因为这时他总是能得到亲亲老婆的主动贴贴,毕竟谁能不爱一个黏黏糊糊的简哥呢。


简隋英一直都很怕热,一到夏天更是受不了,一出门就是浑身发热狂冒汗,况且西装加身,那一层布料也是功力十足的,虽说车里公司都有空调,但是回家走一段路也是不可避免的。


而李玉呢,体温常年都比简隋英低一点,尤其是最近简隋英怕热到李玉,不让他来公司接他之后,李玉每天回家就比较早,因此每天迎接简隋英的都是一个冰冰凉凉的李玉,而简隋英也特别喜欢一回家就抱住他,谁让手感好又能降温呢。而李玉也乐在其中,


每次简隋英一回家就是:


“小李子!”


“来了简哥”



然后就任由简隋英挂在他身上,自己就高高兴兴抱着老婆的腰,亲亲老婆脸蛋什么的,两个人一般要在大门口黏糊一会才会想起去吃饭。


而要是出去应酬,吃饭喝酒啊什么的,一场下来也免不了出汗,这时候李玉也不管用了,简隋英一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洗澡,李玉每次欣赏到的就是这样一幕:一进门就开始脱衣服解领带,从上往下西装扣被一粒粒解开,饱满的胸肌袒露开来,还微微淌着汗,既性感又野性,走一路脱一路,雪白的大长腿大跨步走向浴室,衣服裤子就随便丢在地上,走到浴室就剩下一条裤衩了。李玉每次看得眼睛直直的,按耐不住上前的心,但是每次还没靠近就被简隋英推开,


“你先等等,哥洗个澡去”然后就被急匆匆抛下。当然洗完澡又是好一顿补偿。


到了晚上家里凉快,简隋英就特别喜欢抱着李玉睡,头靠在李玉颈边,一双腿死死缠着李玉,两人贴得密不合缝,这样的睡姿在李玉看来,就是简隋英爱他的证明,他巴不得简隋英天天缠着他,而简隋英呢就更简单了,自家老公,自己不抱谁抱呢。


于是经常就有以下这幕,

“诶李玉,咱几个打篮球去”


“今天就不了,我有重要的事情,得赶快回去”


“啧,你昨天也是这样说的,过分了啊,你到底有什么事啊,不说不让走啊”


“回家抱老婆”


“🤡🤡……”




实习摸鱼产物,今天有被热到,写个文吐槽一下公司今天的无效空调,顺便虐个狗🐶哈哈哈哈



评论(30)

热度(85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