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trésor

我考完啦!可能会时不时更新啦,文笔太差,请各位海涵

谢谢,你家哥哥是我老婆❸

掐指一算,忙完了!更新啦!

文笔一般,请多谅解,娱乐圈设定,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如有不妥,可联系我


在《无人予我》的开机宴开始前,李玉坐在角落,认认真真敲着字,丝毫不受外界干扰,而屏幕ID赫然显示着:鲤鱼馅煎饼,在发出“我只爱煎包”并保存了简隋英的几张美图后,李玉欣然退出了微博收起了手机,又恢复了以往的清冷美人感。


旁边助理小刘一脸惊恐😳看着李玉以一种处理国家大事的态度一脸严肃地敲着屏幕,又时不时突然嘴角上扬露出痴笑,最后又到现在的生人勿近,不禁惊恐:自家艺人啥时候人格分裂了自己怎么不知道!都赶上川剧变脸了。


“小刘,开机宴是不是快开始了,你看见简哥来了吗?”


“没有呢李哥,应该在路上了”


而这边简隋英已经在保姆车上抽完了一支烟,此时思绪万千,他本来想推了这个剧本,但是奈何之前早就答应李浔了,李浔也一直挽劝他,最后不知道从哪里传出来他要参演这个剧本,一时间营销号宣传地十分火热。他是很喜欢这个剧本,但是对于李玉他有太多顾虑,他不知道该如何对待这段感情,他想到了他和李玉的点点滴滴,相处的片段在简隋英脑中像放灯片一样转过,踏出车的那一步显得尤为艰难,他曾经也很想见李玉,但是偏偏没等到他,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此时他退却了,他不知道自己对李玉还存着什么心思,也不知道李玉的想法,旧人相见欢怕是不存在的,说实话他对李玉是真的怨恨,最后还是没逃过这一旧人会晤的修罗场。


最后经纪人实在受不了车里的烟味,再下去他怕自己被熏死,


“隋英啊,已经半小时了,咱们既然已经到了,那……走?”


简隋英被这一声唤回了思绪


“嗯,那就走吧”有些东西是无法避免的,也许他和李玉也是无法避免的。那就随缘吧,反正他现在不待见李玉,其他的看心情吧,他是整个剧组咖位最大的,量李玉也干不了什么。开解完自己简隋英毫无负担地走进了片场。


而李玉早已观望着小脑袋翘首以盼了,看到简哥走进了片场,李玉眼睛瞬间亮了,像只小狗狗一样,猛地起身捧着果茶跑到了简隋英前。然后又猛地在简隋英一米左右停住,有点忐忑又期待地把果茶递给了简隋英,


“简哥我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果茶,可以先解解渴”


“谢谢,但是我已经不喝果茶很多年了”简隋英毫无表情地回复到,仿佛眼前只是一个陌生人。


李玉微微一怔,只好默默收回了手,


“那,那简哥你喜欢喝什么啊,你告诉我我给你去买”


“不必,你买的东西我怕是喝不下”说完便直接绕开李玉走进去,独留李玉一个人待在原地。他早就该想到,这一切都说自己活该,简隋英生气不愿原谅自己也是应该的。


小刘看着李玉黯然神伤,“害,李哥,你别难过,简影帝就是这样脾气不好,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他不是针对你一个人。”


“简哥才没有脾气不好,他一直很好!下次不要再这样说了。”


小刘被噎得哑口无言,他现在十分怀疑,自家艺人是不是简隋英的脑残粉了,简直被蛊惑瞎了,简隋英脾气好?这是一个没有十层滤镜能说得出的话?


最后小刘还是拉扯着忧郁种蘑菇的李玉进去了,毕竟开机宴马上要开始了。在此期间李玉拼命往简隋英那边蹭,无论简隋英走到哪,李玉都假装碰巧上去搭话,试图融入他们,而简隋英呢,始终如一地把他当透明人,多搞几次,片场的人几乎都知道他俩不合了,只是简隋英地位摆在那,大家也不敢多问。最后还是李浔说要单独找简隋英聊聊,李玉才被迫停住了步伐,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李玉又露出忧郁的小眼神😔。


简隋英在不远处和李浔聊得兴高采烈,完完全全忽视了身后火热的目光,他知道李玉在看他,但那又怎么样呢,他没有一定要回应的义务。


“隋英啊,我之前就说这个角色非常适合你,我相信也只有你能演出我心中的许凌之,你相信我这次合作一定会很愉快!”


“嗯,李哥我怎么能不信呢!”


“对了,你……”


“嗯?”


“没事忘了想问什么了哈哈哈”李浔想到前几天和李玉的冲突,本来想问问,要是他俩真就是误会就怕反复询问惹了简隋英不快,况且李玉也已经签了合同定下来了,他对李玉也还算满意,不管出于何种目的,他都不便再多问了。


“哟,李哥你这么年轻就记性不好,得好好补补,平时吃点核桃啥的,我们全剧组可都得指望你呢”


“是我指望你才对,简大影帝,对了这家酒店小龙虾做得可好了,早就想带你来吃,你可得多吃点。”


“好啊,今天我可得好好品味一下让李哥赞不绝口的菜”


李玉看着李浔攀着简隋英肩膀,越看越碍眼,但是他现在又有什么立场呢,他们如今只是剧组同事,简隋英早已不是他一个人的了。看着简隋英被李浔拉去另一边,他只能嫉妒又气愤,最终也是无奈告之。


而这边李浔高高兴兴拉着简隋英坐下,又耐耐心心地给简隋英剥了一大碗小龙虾,殷勤得纵使是简隋英这种脸皮厚的也被搞得不好意思了,


“没事李哥,你自己吃吧,我自己剥就好,哪能让咱们大导演伺候我,传出去我还要不要面子,我一好手好脚大老爷们自己来就成”


“你还来呢,也不知道是谁上次喝醉了说小龙虾这种东西麻烦难搞当然不能自己剥,找个专门剥虾的人不就好了,还理直气壮地说一定要找个给自己剥虾的对象。”


简隋英闻言一怔“哎呀,当时不是一时气口快嘛”


“成,那就谢谢李导今天的优待了”


“很荣幸为简影帝服务”


“哈哈哈哈哈哈”两人默契地笑了出来


而李玉在一旁看着一脸恍惚,那是他们的曾经,简隋英一直都很喜欢小龙虾,却不喜欢剥,每次搞得满脸是油,后来有了李玉,每次都是李玉耐心地给他剥好,喂他吃,那时候简隋英每次都打趣他说,还好找了个会剥小龙虾的男朋友,要不然小龙虾的魅力就少一半了。


而现在李浔顶替了他的位置,看似朋友关心的背后满满都是快溢出来爱意。李玉几乎马上就确定了李浔对简隋英的心思,只是某人当局者迷,还傻在其中。但是李玉本来就是借这个机会接近简隋英,让他们避无可避,无论是导演还是其他的,都不会动摇他想找回简哥的决心,最后的最后,简隋英的另一半只会是他!


宴会结束的最后,李玉还是在后面堵住了他,深情的眼眸里映着朝思暮想的人,李玉有万千话语想和简隋英分享,而简隋英却十分抗拒。


“李玉,你这是打算做什么,我想你应该清楚我的态度了,我早已不在乎我俩之前的事儿了,你就不能成熟点?”说完便但是撇开李玉,李玉连忙抓住了他。


“简哥简哥,你给我五分钟,就五分钟,说完我肯定走!”


“好啊,五分钟,说完赶紧滚,碍眼”


“我知道简哥你不想见到我甚至怨恨我,但是我还是想和你说,我很想你,非常想你,从前是我负你,是我有病,是我傻逼,我对不起你,但是我见不到你的日子,我每天脑子里都是你的身影,我愈发确定我爱你,我离不开你,我想挽回你,我希望我们能有一个重来的机会,我会从明天开始行动,我会用我的行动向你证明,直到得到你的原谅,我……”


不等李玉说完


“你丫是不是有病,有病去医院,别出来祸害人,我和你说得够清楚了,我俩,完了,懂吗,少纠缠我,再烦我老子送你进局子改造一下,给我滚开!”说完就直接撞开了李玉,头也不回地进了保姆车,徒留李玉一个人站在原地,独自落寞。


看着简隋英扬长而去,李玉虽然很难过,但是简隋英至少知道了他的心意,只是他们已经踏出了第一步,接下来的每一步他都会慢慢补齐,直至他俩重归于好!




最近刚进入实习岗位,很多东西初学期,可能有点忙,所以我一般就午休时间摸鱼更文,晚上再细改,更新可能没那么及时,请多见谅。


我:     so我擅长剥小龙虾,简哥想找个擅长剥小龙虾的对象,四舍五入,简哥是我老婆!!!!😍😍😍😍😍

嗯,合情推理,非常完美😎😎








评论(64)

热度(31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